人在江湖 身不由基

此为主博客,专门拿来存放我对于小粉红“搅浆糊”系列贴的相关脑洞。【非“搅浆糊”相关的其它影视同人作品则放在子博客→人不BT枉年少→http://ashao416.lofter.com/】先搬旧作(歌曲↓除外),图、文、段子分类见题目或标签标示。
同人歌都集中在另一个博客,可按“搅浆糊”tag搜索→http://mowu-bt-ashao.lofter.com/post/1f14dfb4_112b335d

主萌CP:
老庞X二当家/霍道长/乔医仙/前萌/阿飞/陈相;
郑兄X二王子/大王子/乔医仙;
教主X盟主,前教X前萌,大当家X小透明,以及杀手神医、十一小江、双穿越党、双GM等。

    3号就做好的图,属于最近构思的一个香港电影角色老少配系列,该系列的人选并不局限于浆糊,但有一点交集,比如这俩就一个是浆糊长驻人员一个是打过酱油的小BOSS,所以想了想还是来这边存个档。本月内大概还会有该系列另一对浆糊人物P图:丁棒棒X林神医,到时如果来得及出成品就也放到这条下面直接更新好了。


    这对CP是直接用《阿孖有难》姚俊杰与《新警察故事》郑小峰的人设,绝不是父子CP噗。图上用的台词我是根据他们原剧人设构思的:郑小峰因为被警察帮助过所以从小很崇拜警察而且黑白分明觉得好人坏人区分很大,曾经假扮警察去帮助真警察破案,而姚俊杰对外身份是在泰国向黑帮借高利贷的混子,小峰初期肯定不喜欢他的,觉得他是传统意义上的“坏人”,但因为阴差阳错两人搅在一起了还要帮他收拾屋子!不开心哼。所以才有了那些台词
    ——不要以为我承认你是好人了
    ——好人坏人很重要吗
    ——当然重要
    看图上南哥笑得多内涵……他觉得现在居然还有小峰这样人生观的傻孩子,其实蛮可爱的。而以后郑小峰就会知道,这个表面坏人的混子其实真的是好人——他是一个警方派出的卧底,看事情不能只看表面的,世界也不是只有黑白的。
    还有一个隐藏笑点,这两个角色在各自原剧里的BG对象是同一个女演员所饰,而且都是女警,一个跟南哥一起卧底的御姐攻(虽然演得比较失败),一个帮小峰查资料的文职可爱受,可以去水仙百合了2333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