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江湖 身不由基

此为主博客,专门拿来存放我对于小粉红“搅浆糊”系列贴的相关脑洞。【非“搅浆糊”相关的其它影视同人作品则放在子博客→人不BT枉年少→http://ashao416.lofter.com/】先搬旧作(歌曲↓除外),图、文、段子分类见题目或标签标示。
同人歌都集中在另一个博客,可按“搅浆糊”tag搜索→http://mowu-bt-ashao.lofter.com/post/1f14dfb4_112b335d

主萌CP:
老庞X二当家/霍道长/乔医仙/前萌/阿飞/陈相;
郑兄X二王子/大王子/乔医仙;
教主X盟主,前教X前萌,大当家X小透明,以及杀手神医、十一小江、双穿越党、双GM等。

大纲:齐心协力奔HE(郑萧、郑严)

12年5月馅儿讲了个她脑补的严二失忆南哥死掉的片段,我听后脑补了一个严二失忆南哥没死的……

我一直懒得写,后来于2015.09.06给飞飞讲了下大纲。搬过来存个档。也不知道其中是哪段被屏了,所以只能改成图片来发。

nullnullnull

null

    后面大概还有一些南哥和严二冒充邓无忌赵策在边境做调查,结果邓赵二人还真来了,并且身上带着黄彻派的任务,还将计就计配合郑严二人帮他们冒充自己,一起搞调查。然后还有一些老庞帮忙的后续,总之最后就是萧大顺利搞掉对手登上皇位,然后培养了自己一个侄儿做接班人,退位去跟南哥严二一起隐居了。严二则是被阿仲辛苦治好了失忆,抱着南哥超开心!

    中间当然还会有几场肉,比如南哥又去辽国在萧大登基前去祭祀的路上搞了他一发。还有和未恢复记忆但是依然好喜欢他的严二在边境镇上驿馆里来了一发,动静太大还被工作人员发现了,但是那时反正是冒充的邓无忌赵策,坏的是他们的名声~233这些,一律,略过=w=

评论(4)

热度(1)